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看“热捧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5:04 扬子晚报

  如何看超女受到各地歌迷热捧,很多读者发来短信及跟帖:

  134****2244:人成名了是红色,落伍了是灰色,辉煌的同时更应加倍“武装自己”,不然也只是昙花一现,就算“梅开二度”,花也不会太香。

  0518****028:她们还年轻,一旦过热,容易引起负作用。

  0515****156:超女受热捧也只是一种虚假繁荣,谁能料到她们会不会是下一个安又琪。

  136****4118:人红如鲜花,暗淡早迟来,有朝一日假如靓颖失宠,又来石城,希望迎驾她的还是那辆“凯迪拉克”

  0511****262:第一次听张靓颖唱歌就很有感觉,社会要这样的执着与意念。

  0510****299:捧超女应适可而止,过分就会惹人烦,有些人为了心中的公主,连工作都不要了,这样好吗

  130****4891:在这个崇尚个性与张扬的时代,超女作为时尚娱乐节目的宠儿,彰显着青春,她们受到年轻人的欢迎和追捧是可以理解的。

  浣浣:这是一个需要偶像的年代,我相信存在即真理,有观众的需求,才有超女的成功。

  秋风归落叶:过分的谦虚容易骄傲,过分的追捧容易跑调,心中的偶像可以崇拜,豪华的轿车没有必要。

  听见冬天离开:我有钱的话就驾飞机去接她,在我心里,她就是公主,投入多少都没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