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K歌时代》标新立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7:05 深圳晚报

  登上荧屏想唱就唱深圳人圆了歌手梦

  《K歌时代》标新立异

  本报记者黄蕾冯明摄影报道日前,深圳第一档电视、电台同步直播的大型综艺节目《K歌时代》,在深圳广电大厦举行了开播仪式。《K歌时代》由深圳电视台著名栏目《饭没了
秀》的原班人马及深圳电台飞扬971《K歌我最红》栏目班底联手打造,主持人由两台的精英强子和石磊担任,节目时长80分钟。该节目将由11月6日起,每周在深圳电视台少儿频道及深圳电台飞扬971同步直播。

  “大众歌王”就是你

  《K歌时代》要让深圳的老百姓当上“歌王”,节目不分男女老少,只要爱好唱歌,谁都有登上舞台的机会。据节目制片人介绍,《K歌时代》由深圳电台最受欢迎的栏目之一《K歌我最红》派生而来。在这档由石磊主持的广播直播节目中,每晚都有不少爱好唱歌的深圳听众拨打热线电话热情参与,可见许多深圳人已经不满足于在卡拉OK里吼两嗓子找快感了,他们期待更多的聆听者和认同的声音。而被搬上电视荧屏的《K歌时代》则为观众提供了更大的展示舞台,有些人连做梦也想不到自己能上电视,可今天,他们可以在《K歌时代》中实现梦想。一不留神儿,亲朋好友,同事邻居,说不定就出现在电视里了。

  据悉,节目将由每周的海选,到每季度的季选,决出最后的年度十强。得奖的选手,除了获得唱片公司合约外,还将成为冠名商的形象代言人。

  本土化更具吸引力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央视的“梦想中国”都和深圳的观众有一定距离,但深圳观众对本土选手的关注度很高。《K歌时代》则属于完全本土化的一档综艺栏目。该栏目从制片人、导演到整个制作班底都是深圳电视台的人马,连主持人都没有用外聘的红人,而是选用两名本土知名男主持,参赛者也都是在深圳工作、生活的普通人。

  “敢唱你就来!”成了《K歌时代》的口号。节目制片表示,在节目内容里,将不会考虑用“超级女声”的“催泪弹”模式,而是要求两名主持人在80分钟的节目里,让观众High到极致。《K歌时代》比“超女”更有创意的是,增加了与电视观众的互动感。栏目组在现场设置了直播电话报名环节,无论是在百货商场购物,在家做饭,任何一个看到节目又想登台比赛的观众都有机会马上赶到直播现场参与。

  “强磊组合”期待考验

  《饭没了秀》的强子一直以风趣幽默的邻家男孩形象兢兢业业地经营着少儿频道的品牌栏目《饭没了秀》。此次,强子将分身到《K歌时代》,与广播红人石磊一同在节目中斗魅力、抢风头,让现场与电视观众High起来。

  电视节目中,通常以帅哥美女的传统搭配出牌,而近年来,也开始出现两个、三个女生一同主持节目抢眼球的招数。但两个男人的组合则很少出现,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推出的何炯、李维嘉组合也最终败下阵来,那“强磊”组合将如何出奇制胜?人们拭目以待。

  本报作为该节目的平面媒体支持,将会为大家密切追踪《K歌时代》进程。

  作者:记者黄蕾冯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