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芙蓉”未开先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6: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彭志强)由巍子、秦岚、郭晓冬、王海珍主演,超女冠军李宇春友情客串的20集都市情感剧《芙蓉花开》即将在蓉杀青。让人惊叹的是,作为宣传成都的一部外宣片,该剧还未杀青已经不愁“嫁”。昨日,该剧导演罗雷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不少购片商看了片花后非常满意,纷纷出高价购买。此外,经有关方面许可,罗雷“成都三部曲”的第二部《成都往事》已进入筹备阶段。

  导演罗雷说,《芙蓉花开》大概还有一周就杀青了,片商和不少购片商最近看了片花后都表示“画面很美”,有购片商出的单集买断价格高达50万元。因李宇春的加盟,更有电视台给出单集10万元的高价想购买《芙蓉花开》在卫视的全国首播权。“李宇春虽然是首次拍戏,但她演得很自然,演出了一个驻唱歌手的味道。”罗导点评说,他个人对该剧女主角秦岚的表演很满意。

  罗导透露,《芙蓉花开》是他“成都三部曲”的第一部,主要以成都美食文化为线索反映成都的变迁。第二部《成都往事》则以人为主,写雍和、雍雅、雍然三代成都女人的情感故事。“由于《芙蓉花开》市场反响好,所以《成都往事》已经提前启动,目前正在剧本创作中。”罗导表示,虽然这三个角色没有最终确定演员,但他非常看好王姬、孙俪、秦岚三位女演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