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玲玉曾来沈阳为环卫献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3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李玲玉曾来沈阳为环卫献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玲玉

  晨报讯(记者 陶毅)自从本报报道了李玲玉6日做客本报的消息后,引来了无数热心读者及李玲玉忠实歌迷的关注。经过甄选,20位对李玲玉非常了解且珍藏李玲玉专辑的歌迷,6日10时将在本报约会李玲玉。

  大娘曾在旁边看偶像

  “10月6日,李玲玉来你们晨报啊,我能去现场跟她见一面不?”64岁的李大娘在电话中的声音有点颤抖。“记得李玲玉最红的那几年,来我们沈阳为环卫工人演出,当时我们都特别激动,她在现场为我们演唱,听得我们特别鼓舞。”李大娘还兴奋地回忆:“演出结束
后我就坐在李玲玉旁边,偷着看她在旁边嗑榛子……这么多年我都梦想着能跟李玲玉再见上一面啊。”

  在本报约会李玲玉的歌迷中,都是对李玲玉的过去非常熟悉的,有多年珍藏李玲玉专辑的老大爷,也有二三十岁的年轻人,每个歌迷心中都深藏着想见李玲玉的愿望。

  李玲玉十分重视此次的沈城之行,她特别为本报读者带来了10张签名唱片和签名海报,6日10时到本报参加李玲玉见面会的读者将有机会获得。同时现场的歌迷还可以与李玲玉畅所欲言。

  李玲玉新专辑还是甜歌

  6日14时,李玲玉还会出现在兴隆大家庭为沈阳的歌迷签售自己的最新专辑《美人吟》。据李玲玉向记者透露,这张专辑的曲风,还将是以甜歌为主。接受采访时,李玲玉表示并不怕自己的甜歌过时,“毕竟喜欢我的歌迷都是老歌迷,我有我自己的市场。”而无缘在本报与李玲玉见面的歌迷,也可以在签售现场,与李玲玉亲密接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