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积家表:名表之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近日,美国奢侈品协会调查了美国有钱人心目中的奢侈钟表品牌,受访者依据稳定超卓的品质、独特的造型、提升社会地位等项准则进行评分,结果,积家表(Jaeger-Le-Coultre)获得了78分的高分,被公认为名表之首,撼赢其他27个世界品牌,而为我们所熟悉的劳力士也只能屈居其后。

  曾作英女王登基贺礼

  虽然同样出身名表发祥地瑞士,但名士、天梭、欧米茄、雷达、玉宝、宝玑及TagHeuer等都要甘拜下风,而最受明星和名媛追捧的品牌,如Chanel、ChristianDior、Gucci以及典雅高贵的珠宝品牌Tiffany、法
国名表卡地亚、英国名牌登喜路等也要通通让路。

  在美国富豪心目中,积家表是他们所尊敬和仰慕者佩戴的手表。既然是“上等人的名表“,它的价格当然不菲,在不久前举行的一次拍卖会上,一块积家钻石手表便以超过12万美元的高价卖出。

  积家技术精湛享誉全球,就连英女王1953年加冕时,瑞士政府也特别委托积家订造世界上最小的手表作为官方贺礼。(菲少)
积家表:名表之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