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酸莓奖今年颁给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辛普森、帕丽斯、瑞奇都是热门最差

  一年一度的金酸莓奖即将颁发,谁是最蹩脚的女演员?好莱坞头号派对女郎杰西卡·辛普森、阿什莉·辛普森、帕丽斯·希尔顿、妮可·瑞奇都是“最差女演员”的大热门。

  金酸莓奖有“烂片奥斯卡”之称,在这里,人们可以评选出他们认为最差劲的电影和
演员,电影评论家汤姆·欧尼尔说,“很期待看到帕丽斯·希尔顿和杰西卡·辛普森张牙舞爪争夺2005年度‘最差女演员’。”

  杰西卡·辛普森因为在《正义前锋》里扮演胸大无脑,喜欢卖弄身材的“花瓶”得到提名,阿什莉·辛普森因在电影《尚未发现》里扮演女模特而得到提名,妮可·瑞奇凭借她在《美国小孩》里的表现得到提名。最有争议的是帕丽斯·希尔顿,喜欢跟人争风吃醋的希尔顿集团继承人,到底是应该凭借《誓言》得到提名,还是应该凭借《恐怖蜡像馆》得到提名?这两部剧都够烂的,会让评委大伤脑筋。(想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