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十大劝退明星:挥别长辫子张国立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47 南方网
  金羊网天天/新快报

  南方网讯娱乐圈有很多明星,可能今天红了,明天便不再被人记起。可也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厌其烦地制造各种新闻,不厌其烦地提着袋洗衣粉突然出现在您的家里,更不厌其烦地在您眼前发嗲、流泪……真是———想要把他(她)忘记很难!

  可人都有个审美疲劳,而且21世纪什么最多———明星,所以,该收手时就收手,别总占着那啥不那啥,呵呵。经过广大网友的一致推举,我们遴选了这十位明星,真诚劝退,您几位,哪凉快哪歇着去吧!
娱乐圈十大劝退明星:挥别长辫子张国立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挥别长辫子张

  退休提名:张
国立

  退休待遇:最脸熟大奖

  微服私访若干年,刚放下纪晓岚的大烟袋,张国立又化身宋莲生悬壶济世、救死扶伤。不过,在《宋莲生坐堂》这个号称铁三角最新力作的电视剧中,张国立为了避免观众审美疲劳煞费苦心,不但和张庭谈起了感情,还大说肉麻话。张国立坦言,这样是想尝试转型,跳出自己以往的套路。不过,他虽然恋爱谈得辛苦,观众却不买账,这一把年纪、皱纹熨斗烫都烫不平的纪大烟袋情话绵绵,实在是挑战人类的忍耐。

  不知道是张国立的荧屏曝光率太高呢,还是长辫子戏演得太多。《康熙微服私访记》看到第4部,《铁齿铜牙纪晓岚》看到第3部,要不是《手机》里他出来秀了一把,大家伙儿简直就要忘了张国立是现代人了。都说做演员的要和观众混个脸儿熟,看来这脸儿混得太熟,也未必是什么好事。不知道纪大烟袋是否考虑过,歇息一阵子,让观众体会一下思念的滋味。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