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49 南方都市报

  长篇纪实连载

  王亮 东方不亮

  (上期摘要:“我”利用些小伎俩骗取阿花的钱财……)

  第二次我去找阿花买药,准备称的时候,我拿出了一张崭新的10元纸币,阿花接过去仔细地检查了一下,发现没有问题了,就还给我。她哪知我早有准备,已经将嚼过的香口胶粘在手指上——当然只粘了一点点,把纸币捏住的时候,香口胶就粘在纸币上了,接着我很自然地把纸币折叠,放在秤里。这一切做得滴水不漏。阿花再次被骗了,不得不少收我几十块钱,嘴里还在咒骂着上家的无良。

  我把在香烟和纸币上做手脚的事告诉了小杰、陈林,他们听了都哈哈大笑,一个劲地夸我脑子好,并表示以后也效仿我。我很得意,但随即又开始沮丧起来,从家里骗来的两千元,这段时间已经花光了,以后哪来的钱继续去买呢?小杰陈林他们比我更惨,更指望不上了。

  那一天,我用剩下的钱买了半克药,躺在小杰家的床上和他探讨接下去的“生计”问题。能骗和有钱给我们骗的人也不多,而且我也知道,骗可是不可再生“资源”,要节省利用的。过了一会,小杰说:“要不这样吧,我们也卖小包,1克可以分为16小包,每小包30元,我们买1克,花300,卖了之后就赚180元了。如果每天能卖两三克,就有好几百元的收入。”以贩养吸是很多吸毒者常走的路,小杰一下子只能想到这点了。

  我担心地说:“吸毒和贩毒是两回事,如果贩毒被抓,那可不得了!”小杰说:“你放心,你负责买,我负责卖。我又没有工作,整天东流西窜的,就算想抓我,也不知道上哪儿抓。”我说:“你放屁!人家抓你又不用挑时辰,你晚上总要回家睡觉吧?说不定一觉醒来手铐已经戴你手上了。”小杰笑笑说:“我又不是大毒贩!再说了,你看我们镇上的杜金牙、赵四爷,生意做这么长时间了,还不是照样经营着?”我笑骂一下:“妈的,杜金牙他们是有关系的,我们有什么关系?”小杰正色说:“只要有了钱,还愁攀不上关系?”我仍不放心:“可是,万一被抓……”他打断了我的话:“你放心,就算万一被抓,我一个人扛了,你对我这么好,长期让我白吃,我就算被抓,也绝不会把你供出来的!”这小子还挺讲义气的。我想想,现在确实没办法,只能冒险了!

  开始做“事业”了,那种新鲜和罪恶感竟使我十分兴奋。我向别人借了几百块钱,跑去“毒人谷”进了两克“货”,以小杰的家为家庭作坊,把海洛因磨碎了,分包了30小包;包好了又觉得不舍,从每包里又跳细微的一点出来,当成我们的“工资”当场吸食掉了。

  小杰在粉友圈混得开,到了镇上去,悄悄对一个粉友透露,他手里有货,以后买药,可随时打他传呼。这个消息迅速在粉友圈中传开,果然有人就在小杰手里买了,只不过两天时间,那30小包海洛英就被卖光了。

  初次尝到甜头,我和小杰都很兴奋,两人一本正经地坐在一起,商量着生意怎么做大,该怎样赚更多的钱。“毒人谷”那边我关系硬,有个风吹草动李

春兰肯定会通知我,安全应该没有问题。但是销路要扩大,又要做到影响面小是很难的……

  小杰说:“要不我把我们有货的消息告诉黄辉吧,他可是个大客户。”我不赞成,同时也觉得惭愧了,怎么好意思卖给他?他以前都不知道请我吃过多少次了,现在我手里有了,应该请他吃才是。虽说生意归生意,请客归请客,可上段时间我风光的时候也飘飘然地忘了他了,我们之间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

  小杰突然对我说:“我想起来了,‘白羽’那边有几个吸毒的,都很有钱,他们每天每人至少都要吸食半克,如果联系上他们的话,就不愁销路了。”我兴奋地说:“那好,你去联系一下,只要让他们在我们手里买,价格一定要比别人的便宜。杜金牙他们一克卖多少钱?”小杰说:“400元,我们可以卖360元。”

  去“毒人谷”进货都要300元,如果卖360元的话,才赚60块钱一克,唉,生意难做呀!不过,薄利多销,再加上每天卖一些零包,总还有些钱赚,至少能维持自己吸毒所需吧…… (30)

  (“我”和小杰的“生意”会越做越大吗?请关注下期连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