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娱华谊各执一词 张靓颖出场费到底谁说了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13 新华网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上海主办方本有意邀请超女张靓颖担任此次迈克尔·波顿上海演唱会的暖场嘉宾,但由于张靓颖方面要价过高,唱两首歌开价30万,主办方因此却步。记者致电张靓颖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和演出主办方,被告知邀请张担任演出嘉宾的消息根本子虚乌有,演出方的金先生说:“我也是今天媒体就此事向我求证,才第一次听说。”

  而华谊兄弟公司昨天也发表声明,他们表示确实与演唱会代理商接触过。虽然目前“
30万出场费”的真伪依然难辨,但天娱方面的“负责超女所有演出事宜”说辞以及对此事茫然不知的态度与华谊方面“确实有过接触”的声明却显露了一个问题:两家公司到底谁对于张靓颖的“出场费”说了算。

  由于“30万的出场费”价格与韩红、田震等内地一线女歌手的出场费不相上下,立刻在坊间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天娱传媒负责接洽演出事务的卫小姐惊讶地表示,迈克尔·波顿上海

演唱会主办方从未联系过她:“我不知道这个演出,超女所有的演出事宜都由我负责。”卫小姐肯定地说,张靓颖的演出经纪约还在天娱,所以她不可能私自联系演出。

  昨晚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发表的声明则称,事实上,迈克尔·波顿演唱会北京方面的总代理确与其有过接触,而张靓颖也表示迈克尔·波顿是她个人非常喜欢的歌手之一,但双方从未细化到价格及其他细节问题。并且,张靓颖方面已于10月21日正式通知迈克尔·波顿演唱会主办方,她已接下《电影之歌》的演出,档期冲突无法出任嘉宾。对于主办方的邀请,公司表示感谢,但有关“天价”的报道,纯属造谣,已经影响到了歌手的形象,公司在此澄清,并对主办方利用张靓颖作资本为其做宣传卖点表示愤慨,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陶芸(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