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寄情2005中国画三人联展明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36 每日新报

  邢一伟

  新报讯【记者邢一伟】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寄情2005———姚广厚、王俊生、刘凤棋中国画联展”明天将在天津日报二楼津报画廊揭幕。画展将展出三位画家山水、花鸟、人物画作品80余幅。

  参展的三位画家年龄都在60岁左右,一个共同的特点是数十年寄情丹青,有深厚的艺术功底,但都不事张扬。姚广厚师从天津著名书画家严六符、孙其峰先生,主攻山水,以画黄山风光为人瞩目,现为天津书协、美协会员。王俊生师从王学仲、穆仲芹先生学习中国画,同时随付乃琳先生学习西洋画,主攻大写意花鸟画,同时也擅长人物画,现为天津美术家协会会员。刘凤棋受业于马翰章先生,并得到赵松涛、王学仲先生指教,主攻山水,兼画花鸟,现为天津美术家协会会员。

  此次画展为期一周,于本月10日结束。画展开幕前三天,将限量向观众赠阅专为此次画展出版的画册,三位画家也将现场作画,并与书画爱好者进行艺术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