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学生壮大彩铃队伍优惠添喜大赛火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36 每日新报

  王轶斐

  新报讯 【记者王轶斐】“唱作先锋”彩铃大赛自启动以来,报名火爆,目前报名人数已经超过200人。大赛已经从1日开始组织报名者录制、提交彩铃。大赛组委会特别声明,比赛不收取报名费。

  据了解,彩铃大赛的信息发布以后,得到了彩铃爱好者特别是大学生这个年轻群体的支持。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10月28日开赛以来,大赛官方网站的“选手风采”中的报名人数不断上升,目前在网上报名的人数已经超过200人。选手纷纷表示,大赛多种报名形式的确方便了大家的参与。

  在接受报名的同时,大赛已经开始组织部分报名的同学前往活力卡拉OK河西店,并提供现场报名服务,报名、录唱等工作场面火爆。而未来的几天,大赛组委会将在活力卡拉OK河东店、音乐梦工厂组织类似的活动。据悉,11月 1日至11月28日期间,选手都可以在组委会的指导下进行报名、录唱、作品提交事宜,其间举行的几场火爆路演将有神秘嘉宾出席,令人期待。

  在录唱期间,三个录音场所均为报名者提供了特别的措施。音乐梦工厂在录音室加装了

液晶显示屏,方便选手使用;录唱超过15分钟,选手可以享受优惠价格。活力卡拉

  OK河东店为前 3000名参赛者赠送价值 20元的优惠卡一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