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夜拍前世今生 周杰伦拍新歌MV怪事频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深夜拍前世今生周杰伦拍新歌MV怪事频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亲自执导《发如雪》MV
深夜拍前世今生周杰伦拍新歌MV怪事频生(组图)
  《发如雪》MV充满诡异感觉

  周杰伦首次为自己的歌曲《发如雪》MV执导,充分表现出导演功架。由于歌曲充满中国味道,为配合歌曲,周杰伦大手笔将中影文化城的一间客栈重新装修,演员也穿上考究的古装,甚至找来一班好友客串演出,连舞蹈老师也被安排饰演店小二。至于大侠角色,则由周杰伦的中学同学饰演,他一直认为这位同学似大侠,今次拍摄圆了周杰伦的梦想。

  摄影机无故不能对焦

  故事有关前世今生,深宵拍摄期间,现场气氛变得异样,摄影机无
故不能对焦,工作人员也打冷震,但周杰伦仍努力地教演员演戏。此外,周杰伦花了一天半时间拍摄之余,还百忙中抽时间在剪接室工作。周杰伦对今次的作品感到很满意,他希望角逐明年金曲奖的最佳音乐录像带奖项呢﹗(明)(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