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十大劝退明星:隔离煽情至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55 金羊网-新快报
  哪儿凉快哪儿着去歇——

  文/天天

  娱乐圈有很多明星,可能今天红了,明天便不再被人记起。可也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厌其烦地制造各种新闻,不厌其烦地提着袋洗衣粉突然出现在您的家里,更不厌其烦地在您眼前发嗲、流泪……真是———想要把他(她)忘记很难!

  可人都有个审美疲劳,而且21世纪什么最多———明星,所以,该收手时就收手,别总占着那啥不那啥,呵呵。经过广大网友的一致推举,我们遴选了这十位明星,真诚劝退,您几位,哪凉快哪歇着去吧!

  退休提名:朱军

  退休待遇:煽情终
身成就奖


  6月19日晚,中国第三届电视舞蹈大赛现场,著名主持人朱军向韩大嘴的无厘头主持风格发起了挑战。

  朱老师一本正经、声情并茂地给选手念题目选项:“1.达·芬奇2.来开朗琪罗。”台下一片哗然。选手怔了一小会儿,答:“我选二,米开朗琪罗。”朱老师不愧是大腕级主持,立马回过神儿来说:“刚才我是故意给选手制造一点难度,没想到你还是答对了。”电视机前呕吐一片。如此看来,在比赛中朱老师给选手制造的难度还真不少。把梵天故意说成梵高,《汉宫秋》说成《汉官秋》,甚至把“情节芭蕾”变成了“情色芭蕾”。而一句“水中伊人,在水一方”差点没让大家背过气去。

  当然,以朱老师的功力,是不屑于以文字游戏来博人一笑的,催泪才是朱老师真正的杀手锏。在《艺术人生》的舞台上,多少大腕都是笑着来哭着去的。《艺术人生》的铁杆观众,冒着泪腺萎缩的风险,经过长达四年的观察研究,终于总结出朱老师的绝活儿———至于摆道具、拿老照片、来点音乐等,朱老师已用到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的小品中,暂且不表。

  首先,朱老师目光敏锐,能迅速找到对方死穴,擅长穷追猛打,不煽出对方眼泪绝不罢休。其次,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节目从头到尾他都在说感谢,代表全国人民感谢嘉宾,代表嘉宾感谢全国人民,代表《艺术人生》感谢所有观众……试问这种把全国人民都代表了的大家风范几人有之?又焉能不动人?虽然,朱老师的法宝在一些港台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如张学友等人身上失效了,但还是感动了广大群众,甚至有好几十号人赶到《艺术人生》,自发组织并联名签字,强烈要求朱老师出本自传庆祝自己的40岁生日。

  在2004年底中央电视台的《感动CCTV》先进事迹电视报告会上,朱老师感人肺腑的发言,让台上台下几乎哭成一片,连主持人白岩松也不时摘下眼镜频频拭泪。电视机前的观众在涕泪横流的同时,也忍不住对尊敬的朱老师说,您的煽情功夫已经到家了,《艺术人生》上就不用再修炼了。
娱乐圈十大劝退明星:隔离煽情至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