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猛龙》首映明星云集黄圣依避提周星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6:33 深圳晚报

  本报讯 特级动作片《猛龙》昨天下午在北京某饭店举行了首映式暨新闻发布会。

  昨天黄圣依着一身牛仔裙装,顶一头鬈发出席发布会,跟以往的清纯形象有很大区别。由于黄圣依跟星辉公司的解约事件在前,缺席《猛龙》的香港首映在后,所以媒体的问题大都针对她和星爷以及星辉的关系而发。不过无论怎样问,这位前任“星女郎”都一副淡定模样,对星辉和周星驰这两个名词能避则避。

  当有记者问黄圣依是否因为星辉的封杀所以缺席《猛龙》在香港的首映时,黄圣依立即否认:“没有啊!你们都知道我马上就要去演《碧血剑》了,实在是档期比较紧,没时间,去不了。”在谈到周星驰和《猛龙》导演李仁港的区别时,黄圣依大赞李仁港感性,绝口不提周星驰。当记者追问:“周星驰不感性吗?”黄圣依依然不接“周星驰”这个茬儿,顾左右而言他:“我只是说这个导演感性……”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