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骂哭何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2:38 新闻晨报

  《潇湘晨报》报道正接拍一部新电视剧的春春前天在没有惊动任何媒体的情况下,“神速”在长沙转了一圈,除了试妆、试镜外还去《娱乐急先锋》当嘉宾录了一期节目。在录制节目过程中,她表示:这次扮演的“监制”有点凶。

  前天来长沙的李宇春一改风格,换上了黑色小西装和白色休闲裤,甚至抛弃了以前几乎不离身的粉色眼镜和鸭舌帽。李宇春感慨“最近工作比较繁忙,档期排得很满”,尤其是
告别了女生很重视的“美容觉”,“有时候每天睡眠不足两三个小时,很久没有超过八个小时了,还好我到哪都睡得着……不过皮肤没有以前那么好了。”

  对于自己在该电视剧中的角色,李宇春没有透露太多,只说是“演一个电视台的总监,监督别人,挺凶的那种”。不过,一直就酷酷的李宇春演恶人并不太为难,倒是和何洁演对手戏时会因为彼此关系太好反而不容易进入角色:“和何洁有一场对手戏,是要凶她的,她还会被我骂哭。觉得与何洁拍戏有点困难,因为太熟悉了,她演的人和平时有差异,不习惯,拍摄时笑场了很多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