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窦智孔共练“碧血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5:32 华商网-华商晨报
黄圣依窦智孔共练“碧血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圣依和窦智孔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又一部金庸大剧《碧血剑》明日就要开机了,早就定了的女一号黄圣依昨日终于迎来了与她演对手戏的男一号,台湾演员窦智孔。

  据张纪中介绍,昨日他们特意在象山开了一次发布会,正式宣布了男女一号的人选。

  四个月转战仨地方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张纪中的电话。他告诉记者,5日《碧血剑》就要到武夷山正式开始拍摄了。在将近4个月的拍摄时间里,他们要转战三个地方:先是在武夷山拍一个月左右,然后到横店拍20天左右,然
后再到象山。

  张纪中告诉记者,今日他们的大队伍就要开进武夷山,为拍摄做最后的准备工作,5日会准时开机。

  杨过候选人成男一号

  谈到这次的男一号,为什么选择一个在内地名气不是很大的演员?张纪中倒很是自信地反问记者:“我以前拍剧选择的演员名气难道很大吗?戏好不在于演员的名气,而在于能不能把他的戏抠出来。”

  说到窦智孔,张纪中说:“其实他在台湾的名气还是可以的。《神雕侠侣》选角的时候,他曾经来试过杨过,我当时对他印象挺深的。不过杨过的角色不太适合他,所以这次拍《碧血剑》就找到他了。”

  张纪中力撑“旧爱新欢”

  谈论到演员,记者也和他探讨起了他的金庸剧的演员问题。提起黄圣依,张纪中直言:“这个孩子还需要很多磨炼,无论是拍戏还是其他方面。而演这部戏对于她来说也是很有难度的,不过我觉得她的演技还是可以的,通过拍这部戏我想她也会更加成熟起来的。”

  记者让张导比较一下黄圣依与刘亦菲时,张纪中哈哈笑道:“这我怎么比较呢,只不过我和刘亦菲更熟一些。”“我觉得刘亦菲演戏有时很僵硬,为什么您屡次三番地让她演金庸剧呢?”张纪中马上反驳道:“你看的是以前,演《金粉世家》和《天龙八部》的时候,她还很小,是一张白纸。你再看看《神雕侠侣》就会发现,比以前好百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