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上拍卖孙燕姿“贴身助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3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曾岁春 实习生朱静)记者从华纳唱片获知,孙燕姿在易趣网上的个人小店前日开张。首波拍卖是做她“贴身助手”的资格。上月孙燕姿曾在网上拍卖过跟她共进晚餐的资格。本月中旬,她将来内地宣传新专辑,展开“歌迷贴身资格慈善拍卖”。到昨日下午为止,上海站的“贴身”资格,已经被炒到8100元,两个北京站的资格也炒到4000元左右。离结束还有4天,最终是什么价,值得期待。

  据介绍,成功拍得者将贴身跟随孙燕姿赴北京、上海两地做宣传。北京、上海两地各有3个资格,获得资格的歌迷将可以自由出入演出后台,时刻陪伴在孙燕姿身边。最终拍卖所得将全部捐献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之前在台湾做此拍卖时,共得近4万元人民币。网上竞拍难免遭遇恶意哄抬价格,昨天上海站就被人出价到一万多元,查实后才发现是恶意竞拍。为此主办方推出新手段,电话联系出价歌迷以核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