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河北·韩国友好电影周”将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4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作为“中国河北·韩国友好周”的专题活动,“中国河北·韩国友好电影周”格外引人注目,昨天下午,河北省电影公司和来自韩国的爱明星文化传播公司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从11月8日到11月11日期间,在金棕榈电影城和金棕榈电影广场可以欣赏到从未在中国公映的7部韩国影片。本次韩国电影周在河北省电影发展史上属首次,《我的野蛮女友》、《我男友的罗曼史》、《一天》、《美术馆和动物园》(又名爱情倒后镜)、《同感》(又名《情迷报话机》)、《异时之爱》(又名《触不到的恋人》)、《S日记》7
部韩国影片对中国影迷并不陌生,基本都是表现韩国都市青年男女对生活的热爱、对爱情的执着、对生命的珍惜等美好情感,这次在省会石家庄放映,没有经过任何加工和剪辑,观众可以欣赏到原汁原味的作品。

  电影节影片排映表

  金棕榈电影广场A厅8日《我男友的罗曼史》10:0011:5013:4015:3017:2019:1021:009日《S日记》10:3012:3014:3016:3018:3020:3010日《异时之爱》9:3011:3013:3015:3017:3019:3021:3011日《一天》10:3012:3014:3016:3018:3020:30C厅8日《美术馆和动物园》10:0011:5013:4015:3017:2019:1021:009日《同感》10:3012:3014:3016:3018:3020:3010日《我的野蛮女友》10:0012:1014:2016:3018:4020:5011日《S日记》10:3012:3014:3016:3018:3020:30金棕榈电影城三厅8日《S日记》9:3011:3013:3015:3017:3019:309日《异时之爱》9:3011:3013:3015:3017:3019:3021:3010日《一天》9:3011:3013:3015:3017:3019:3011日《我男友的罗曼史》10:0011:5013:4015:3017:2019:1021:00

  片名:美术馆和动物园(又名:爱情倒后镜)

  导演:李贞香主演:李成宰、沈银河、安圣基、宋善美上映:1998年(韩国)剧情简介:哲朱服兵役归来发现女友已搬走多时,剩下同室旧友春嬉。由于在不知情下替春嬉交了房租,哲朱索性暂居春嬉家里。春嬉靠参加写剧本比赛赢取奖金,然而哲朱的出现阻碍她写作,幸好他的打字速度帮了春嬉一把。他们虽然一个爱动物园一个爱博物馆,在写作上各持己见,却在同一屋檐下互生情愫……看点:《美术馆和动物园》描写了一对不太相称的男女,在一个星期意外的“同居”生活中相爱的故事。在每个平凡的情节里,都隐藏着美丽的素材,让人时常发出会心的微笑。《美术馆和动物园》在韩国上映两周后,就吸引了超过200万人次前往观看,成为1998年韩国票房季军。此片更获韩国蓝龙电影节最佳新人(李成宰)、最佳剧本及最佳布景设计奖。

  片名:同感(又名:情迷报话机)

  导演:金正权主演:金暇霓、刘志太类型:爱情片上映:2000年(韩国)剧情简介:生活在1979年的女孩素银(金暇霓饰),是一位英文系的学生,她暗恋着投身于学生运动的理想主义者———前辈东熙(朴永宇饰)。突然有一天,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得到了一台陈旧的无线电通话机。就在一个出现月全食的夜晚,从这台陈旧的无线电通话机里,传来了一个神奇的声音。而这个声音的主人就是生活在2000年的大学生志仁(刘志太饰)。他们在横跨了二十一年的两个遥远的空间里,互相倾诉着自己心底的秘密。渐渐地,爱情开始在两个人的心中慢慢滋生......片名:我的野蛮女友导演:郭在容主演:全智贤车太贤郭在容金仁文类型:喜剧/爱情片长:123分钟上映:2001年(韩国)剧情简介:牵牛是个老实巴交的大好人,但他至今还是孑然一身,在一次跟朋友的聚会上,牵牛见到了他心目中的女友———一个外表清丽脱俗的女孩子。回家的时候,牵牛在地铁车站再次见到了喝醉酒后神志不清的她。她竟在地铁上呼喝男乘客给她让座,又吐了另一名男乘客一身……牵牛希望改变她的行为,但每次却出乎意料──她简直不把牵牛当人看待。从此,他就犯贱地在挨骂受打的日子中享受恋爱的快乐。

  片名:一天

  主演:高小英、李承宰类别:爱情剧情简介:一对年轻的夫妇期盼已久的孩子终于诞生了,但不幸的是这个婴儿只能活一天,因为他是一个无脑婴儿,这对年轻夫妇的痛苦是可想而知的……妈妈的饰演者高小英以在该片中的出色表演在“韩国大钟奖”上一举击败全道燕、李英爱等强敌,夺下影后头衔。

  译名:异时之爱(又名:触不到的恋人)

  导演:李铉升主演:李政宰、全智贤类型:爱情片长:96分钟上映时间:2000年(韩国)剧情简介:银珠等男友从美国回来,却看到男友已有未婚妻,银珠想让一切回到过去,阻止男友去

留学,于是向成贤求助。此时的成贤已爱上了银珠,对于她的请求,内心非常痛苦……

  片名:S日记

  导演:权宗冠演员:金秀路、金善雅、孔俞、李贤宇时长:104分钟类型:喜剧/爱情上映::2004年(韩国)剧情简介:爱情完全投入的智妮,在步入29岁门槛后第4次失恋了。智妮决定找到曾经的恋人,只为确认一个问题,那就是“有没有爱过我…?”然而,前男友们和智妮记忆中的人早已判若两人。智妮以自己的日记为证据制定了详细的“索赔书”寄给了前男友们。自收到索赔书,前男友们开始坐立不安,如热锅上的蚂蚁一般,智妮乘胜追击,一次又一次出手……

  片名:我男友的罗曼史

  主演:金相庆、金晶恩、吴承贤上映:2004年(韩国)剧情简介:任职地铁站务员的Hyun-joo和灭虫专家So-hoon拍拖已经七年。纵使So-hoon为人粗鲁而率直,但仍然全心全意地做Hyun-joo的护花使者。一天,So-hoon和人气女星Da-young搭乘升降机时被困,Da-young放下明星的架子善待So-hoon。事后,Da-young渐渐对So-hoon产生好感,更不时找机会接近So-hoo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