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9·11事件》 VS 《华氏91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45 上海青年报

  剧情

  《华氏911》是纪录片,该片真实地纪录了事件前后美国政府和人民的反应,以及世界对此所作出的不同反响。

  《9·11事件》将会把拍摄重点放在剧情而不是重现袭击场面上,以避免引起灾难幸存
者的抗议。袭击场景也被放到了洛杉矶。

  场景

  《华氏911》一上来就是美国世贸双塔倒塌的震撼镜头,里面收录的全部是事件的真实场景。

  《9·11事件》则放在剧情上,描述了新时代的英雄主义和国际社会中人性的探索上。

  人物

  《华氏911》将焦点对准了美国总统布什和本·拉登。揭示了很多关于该事件前前后后的一些真相。

  《9·11事件》则把重点放在尼古拉斯·凯奇扮演的警察身上。他扮演一名在袭击中幸存的警官,在废墟中被困22小时后最终获救。重点放在了美国的人道援救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