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言承旭单飞自立门户当老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5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信息时报讯今年7月约满经纪公司后,言承旭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及个人网站,正式从F4单飞。而原定明年“复合”赚钱的F4其他三子,就因言承旭的离开,唱片、广告、电影连带巡回演唱会,全部暂时搁置,估计损失8000万台币(约人民币2000万)收入。相反,自己做老板的言承旭省却经理人的抽佣,收入会增加3成。

  自立门户四处接活

  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5年前凭《流星花园》而走红,以“F4”之名横扫东南亚等地,每年收入以亿元新台币计,近年四子都分开发展,偶尔才会“复合”拍广告。由于言承旭与经理人柴智屏屡传不和,两年前他转到姐妹公司“福隆”葛福鸿旗下,但仍无损F4的合作。

  不过在今年7月,言承旭约满福隆后,经理人公司与他斟洽续约事宜,当时他以开拍剧集《白色巨塔》为理由而推辞。在经过数月的考虑,言承旭决定自立门户,以自己名字成立“StarJerry工作室”(又名言承旭艺能工作团队),负责接洽自己的工作。

  据知,言承旭邀请了郭富城前台湾经理人刘玮慈合作,新公司目前有8个员工,分了台湾和海外部门。而近日言承旭到香港和马来西亚等地出席某护牙品牌的宣传活动,正是“StarJerry”第一项接的工作,“StarJerry”的工作人员还积极联络各地的广告商,斟洽广告事宜。而不少厂商就表示,的确和言承旭公司有所接触,一开始还颇为惊讶:“言承旭竟然自己当自己的经纪人!”

  影响F4明年复合大计

  另外,言承旭与经纪公司解约,影响最大会是明年F4的“复合”大计。F4原定明年1月推出“5周年纪念大碟”、2月会拍摄4个广告,3月会在香港举行6场演唱会,4月会展开巡回个唱等,单是这4个月的收入,便高达8000万台币(约人民币2000万元)。

  对此,言承旭就透过自己公司,跟福隆方面表示,有关明年F4的工作,留待他月底拍完《白色巨塔》再详细斟洽,档期或酬劳方面,全部都要重新编排,除了大碟会延迟至5月才推出,其余的工作都会暂时搁置。表面上他会损失与F4其他3子合作的酬劳,事实上,自己做老板后的言承旭,收入会比以前增加3成左右,不用再遭经理人公司狂抽佣。

  F3可惜言承旭离开

  对于言承旭此次单飞,周渝民、吴建豪和朱孝天日前才得知消息,3人都表示十分可惜,但也会尊重他的决定,并相信F4多年建立的关系和感情,不会因此而改变。就算属于不同的公司,未来也会有很多合作的机会。而一手捧红F4的柴智屏,透露与言承旭很久没有联络了,不过,仍会祝福他有更好的发展。柴智屏坦言:“F4像我生的小孩一样,自己的小孩出外闯,希望他好好长大。言承旭也是因为F4而红的,希望他未来能如愿,做到自己喜欢的事情,不想他停留在‘道明寺’的偶像阶段,演技上有更好的表现,学会跟别人有良好的沟通。”

  不过,就在昨天,以好友分身帮助言承旭的经纪人刘玮慈发表声明,表示言承旭并未脱离F4,还有几个团体活动已在行程中,她表示:“我和言承旭之间,只是纯粹朋友承诺,没有任何经纪人佣金,也希望有把握将言承旭推至国际市场。”而正在赶拍《白色巨塔》的言承旭接受采访时只说了一句:“我为什么要单飞。”态度暧昧。东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