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查尔斯伉俪抵达白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当地时间2日晚,查尔斯王储夫妇终于抵达了他们美国之行的第三站———白宫,美国总统布什及夫人设宴款待了这对贵客。虽然欢迎仪式并不十分隆重,但卡米拉全程面带微笑,还不时地和劳拉交谈,嘴里不时说着“难以置信”,也不知她究竟对什么事情“难以置信”。

  欢迎仪式结束后,众人向里走去,准备赴宴,卡米拉则一直走在后面,远离红地毯,不时对媒体露出害羞的笑容。

  布什总统在晚宴开始前举行的简短讲话上套用了官方语言,称查尔斯王储夫妇的到访“使人想起英国和美国不可替代和持久的关系”,而查尔斯
则引用了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的话说:“是的,一切都没有改变,总统先生。”(高飞)
查尔斯伉俪抵达白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