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去找份正经的工作!———在《华氏9·11》里,小布什对提问的迈克喊道。

  每次上课时,他总是坐在最后一排,可能是由于存在代沟的缘故吧,我们班同学很少与他交流。但是在讨论问题时,他会主动加入到我们中间来,丝毫没有明星架子。

  ———香港演员万梓良今年9月5日就读中国传媒大学的消息曾在各大报纸刊出,但现
在又有传言万梓良因有代沟而离开学校。

  我希望他的年龄在40岁到60岁之间,充满智慧,会做一手好菜,因为我恰恰不会做菜。

  ———一名大龄美国美女为了征婚,以6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自己位于美国丹佛市华盛顿公园的一座房子,任何人买下这座房子的人将获得一个免费的“搭售品”:房东本人。

  亨利或马拉多纳本人来对我都无所谓。对我来说,亨利来了也不能改变任何事。他的到来会让我不得不做替补?不不,亨利来了也是做我的替补。我知道有些人会觉得他比我强,但是其他人可不这样想。

  ———巴萨前锋埃托奥踌躇满志。如果没有上帝,我们创造上帝。———电影《逍遥骑士》台词。

  那里气温华氏115度,远离树木、汽车,一切现代社会里的东西,你听不到任何声音,因为风刮得很猛,你没有衣服,没有汽车,没有女朋友,什么都没有,所以我认为那时候杰克很多时候都忘记他在演戏。

  ———《美国丽人》的导演桑姆·门德斯解释为何杰克·吉伦哈尔在出演《锅盖头》时与搭档拍打戏上火弄假成真。

  我没有得到智慧,没有得到洞察力,没有得到成熟,到今天我还是犯着同样的错误。我制作了完美的正派电影,但不是像《八又二分之一》,不像《第七封印》,不像《400下》———他们是真正把电影当作艺术。如果我是一个老师,我会给自己的作品打B。———伍迪·艾伦在宣传自己的新片《赛末点》时如是说。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