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津绘理剧中反串 日版《西游记》唐僧是女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17 新华网
深津绘理剧中反串日版《西游记》唐僧是女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实力女星深津绘理反串唐僧,“电车男”要演猪八戒

  更多图片

  刚刚主演过《Slow Dance》的实力派女星深津绘理,将反串唐僧出演日版《西游记》。

  明年1月富士招牌剧“月9”(周一晚9点档)已经锁定翻拍我国四大古典名著之一的《西游记》。早前曾公布由smap成员之一的香取慎吾出演孙悟空一角,而其他角色都秘而未宣。

  日前,制作方公布了剩余角色名单,实力派女星深津绘理将反串唐僧一角,因《电车男》而打开知名度的伊藤淳史饰演猪八戒,至于沙和尚则由内村光良扮演。《西游记》
在日本影响力巨大,曾数度改编搬上电视荧屏。在此之前,历代唐僧均是由当红女星反串,例如宫泽理惠、牧濑里穗等人都曾以光头示人。此次到底哪位女星会被剃头也成为制作方留给外界的最大悬念,包括仲间由纪惠、菅野美穗、广末凉子等众多适龄女星都被网友提名,现在谜底终于揭晓,富士电视台的制作人铃木吉弘表示,深津绘理实力超群,气质高贵但又不乏亲和力,严厉与可爱兼备的性格和唐僧正好不谋而合,很期待她能够塑造出一个全新的唐僧。

  另一个引人注目的人物就是前不久才从《电车男》中走出来的伊藤淳史。这位刚从第46届日剧学院赏中捧得最佳男配角奖杯的男星,其耍宝的功力也堪称一绝。虽然比起原型八戒来,伊藤淳史实在瘦削太多了,不过他对于自己出演八戒一角却显得信心十足。他表示从现在开始他就是猪八戒了,会以不输给任何一代八戒扮演者为目标而努力。

  该剧预定于明年1月初首播,深津绘理、香取慎吾、伊藤淳史等组成的师徒四人组是否能够取得高收视率的真经,值得期待。(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