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剧试装500套 张靓颖演出服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昨天下午,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的主演在某剧院进行试装。昨天试穿的服装达500多套,仅庾澄庆一人试穿的服装就多达几十套。张靓颖、房祖名等虽未到场,但他们的服装依然挂在服装间里。《电影之歌》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少年素君(张靓颖饰)的服装比较保守。记者在服装间里就发现了张靓颖的一身演出服,是一套银白色的清末女装。

  当主演一套套试装时,导演张婉婷在一旁观看,而舞美总监叶锦添则不停地拍照,同时告知造型师修改某些细节。在所有的试装演员中,庾澄庆最为轻松,不停地跟造型师以及叶锦添讲笑话,引起现场的阵阵笑声。庾澄庆还笑称自己很有喜剧天分,假如再年轻一些就一定效法周星驰。

  在所有人的服装中,以庾澄庆扮演的影生的上海恋人清清的服装最打眼,从黑天鹅裙到低胸吊带,一直走

性感路线。《电影之歌》工作人员解释说,鉴于清清是旧上海的歌女出身,服装带点风尘味就没什么奇怪了。(杨莲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