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2: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杰伦拍MV圆侠客梦

  周杰伦早前为其新歌《发如雪》执导拍MV,歌曲内容讲述前世今生,为了表现出古色古香的中国味,他特地选在台北的中影文化城取景。周杰伦这次请了一班好友演出,让舞蹈老师扮店小二、中学同学扮大侠,他笑言早在读书时已觉得这个同学很像大侠,现在请对方演大侠,也算是圆了当年的梦想。周杰伦还表示对这个MV很满意,并有信心凭让角逐明年的
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奖。

  梁咏琪住酒店三锁防身

  梁咏琪上月入住北京某五星级酒店时,遭两名周刊记者闯进房内大肆搜掠,事隔不到半个月,她又要重返北京公干!梁咏琪前日接受电台访问时透露,她会带上三个锁加强保安意识。至于前次事件是否给她留下阴影,她说:“以后都会锁箱子,同将重要东西锁入保管箱!”

  张靓颖否认开天价“暖场”

  前天,针对传得沸沸扬扬的“迈克尔·波顿难请张靓颖,暖场需30万”一事,张靓颖所属的华谊兄弟公司发表公开声明。他们表示,迈克尔·波顿

演唱会主办方从来就没有和他们谈过出场费的问题,这些纯属谣言。华谊兄弟在声明中表示,首先,张靓颖签约公司以后,事业发展的重心首先会放在音乐上,近两年内都不会有涉足影视圈的打算与计划。第二,有报道称迈克尔·波顿演唱会欲请张靓颖做暖场嘉宾,后由于出场费用要价太高,最终放弃。事实上,迈克尔·波顿演唱会主办方确与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有过接触,但张靓颖已于10月21日正式通知迈克尔·波顿演唱会主办方,她已接下《电影之歌》的演出,档期冲突无法出任嘉宾。

  李英爱客串抗日电视剧

  抗日战争电视剧《三年八个月》将于11月中在广东开平正式开拍,出品人苏政勋诚邀韩国天后李英爱客串其中八集,饰演一位由韩国逃到香港的著名韩国女画家李知贤。由于该剧是首部反映香港抗日史的戏,因此将赴香港实地拍摄。包括刘德华、曾志伟、郑秀文、彭丹等在内的香港明星都觉得这件事很有意义,纷纷向投资方表示只要档期许可,便会前来助阵。

  皮特与茱莉“结婚照”被曝光

  前不久,国外媒体纷纷猜测好莱坞明星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已经秘密完婚。最近,英国小报更是猖獗,报道了皮特与茱莉结婚的消息,还公布了婚礼的照片。据这些小报报道,皮特与茱莉早就在佛教礼仪下举行了婚礼。当天他们只邀请了一些亲友,整个婚礼都是秘密进行的。消息的旁边,还有一些婚礼的照片。还有媒体报道,两人目前已经达成婚前协议,无论是金钱或房子等身外之物,两人皆能达成共识,唯独小孩的探视权,茱莉却坚持如果离婚,不准男方去看孩子。前天,皮特的发言人作了公开声明,她严厉谴责了这些小报的胡编滥造,声称皮特还没有与茱莉结婚。关于报纸上那些照片,她指出那是拍摄影片《史密斯行动》时的剧照。(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