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再度回击"装嫩说":鸡皮鹤发不是我的追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4:28 中国新闻网
刘晓庆再度回击"装嫩说":鸡皮鹤发不是我的追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新快报》报道,清爽的短发、红黑相间的紧身衣,略显瘦削的两腮,著名演员刘晓庆日前亮相广州,为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在广州的演出宣传造势。刘晓庆近年频演年龄跨度比较大的角色,外界评价此举是“装嫩”,对此刘晓庆再度作出回应。

  近年刘晓庆频频出演年龄跨度比较大的角色,《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中的金兆丽一角更要从20岁的花季演起,外界曾评价说此举是在“装嫩”,面对这个众人好奇的尖锐问题,刘晓庆淡定地说:“我为什么非要鸡皮鹤发呢?目前为止,我演的
角色没有一个相同的,鸡皮鹤发不是我的追求,为什么一个演员不能演这个、演那个呢?关键是要演得好。”

  确实,在被尊称为“刘老师”的刘晓庆脸上看不出岁月的痕迹,有记者甚至想到了白先勇的另一部作品《永远的尹雪艳》,用“永远的刘晓庆”来形容她。

  对于这个赞誉,刘姐姐欣然一笑,说自己并没有特别的方法去保养,“非要编一点原因的话,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开心和乐观,很阳光,秘诀应该是经常运动,保持年轻。”刘晓庆称虽然做了某整形品牌的代言人,但整容的刀子从未动过自己,要整还是以后需要的时候再说。

  一个是叱咤影坛多年、经历曲折的影后,一个是风化绝代、风月传奇的舞女金大班,奇女子的共同身份让人对刘晓庆与角色如此契合产生联想,但是,刘晓庆否认自己与角色有太多的重合:“我和她没有什么相似的,只是都谈了几个恋爱而已。”

  至于是否有哪里让她能特别入戏,她说:“角色并不会触动我,我的生活经历很复杂,不一样。但是我理解她非常容易,剧里只是讲了她和三个男人的恋爱而已,我已经能进入她的生命。”(董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