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剧组全国“搜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42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春晚剧组昨天发布消息,面向社会征集2006年春节晚会的节目,从中体现春晚继续开门办的宗旨。

  据介绍,春晚剧组主要征集以下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征集狗的形象,体裁不限。二是征集人与狗的故事。三是征集对新春使者的要求:地方电视台主持人作为新春使者,在晚会中希望表演什么样的节目?希望带来什么样的礼物?四是征集网友希望春晚为观众做哪几
件事情?征集的节目题材不限,长短不拘,但在内容与形式上必须独立完整。

  为了配合此次征集活动,央视国际还联合全国百家电视台网站共同发起“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网络大互动”,活动产生的网上人气最旺的节目将成为参加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的备选节目。

  在推荐节目方面,广电总局要求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电局,各向春晚剧组推荐一个节目。节目种类为小品、

相声、歌曲、舞蹈、戏曲、曲艺、杂技(含魔术)、民间绝活等。晚会工作小组对各地推荐的节目进行审核,并根据节目质量和晚会整体方案的需要,决定是否入选
中央电视台
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晚会导演组还将对入选节目进行认真修改、加工和完善。(刘江华)

  作者:刘江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