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波姬·小丝再怀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42 深圳晚报

  本周三,波姬·小丝参加美国《今日》脱口秀节目时告诉观众,她又怀孕了,不过,她说:“我们还不知道确切的分娩时间,我也是刚刚发现自己怀孕了。”

  波姬·小丝的代言人向《人物》杂志透露,波姬·小丝和她的作家丈夫克里斯·亨奇将在明年春天迎接第二个孩子的降生。这对2001年结婚的夫妻目前已经有一个两岁的女孩———罗恩。在脱口秀节目中她自称“现在感觉良好”,并且表示将“继续百老汇的演出”(
她最近在百老汇重新上演的歌舞剧《芝加哥》中扮演克西·哈特一角),为自己增添活力。

  波姬·小丝已年届四十,在生下罗恩后曾患上产后忧郁症,她说自己当时“满脑子都是自杀的想法”。(周红)

  作者:周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