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包发送2005110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1:3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李宇春将参加“我爱名嘴”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欢乐总动员》透露,最新推出的“我爱名嘴”节目单元中,第一批名嘴里有台湾王牌娱乐节目《康熙来了》当家主持蔡康永和柯蓝及刘仪伟。他们
将与50位受过专业训练的未来主持人互动,从中选出一位幸运者共同担纲主持节目中的另一单元“雅芳星计划”全国选秀赛。李宇春也将在近期录制时被邀请到场,参加“我爱名嘴”及“雅芳星计划”。

  郑钧个唱低价票告罄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郑钧即将于12月3日在北京工体馆举办个唱的消息发布不到一周,主办方中欧阶梯昨天透露,开票仅几天低价票已告罄。

  据中欧阶梯负责人透露,昨天,一个意外的利好消息从票务方传来:10月31日开票至今,低价位票已基本卖完。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市场部经理高小姐称:“我们也没想到票卖得这么好,证明郑钧的人气很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