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 歌友会上见分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2:45 北京晨报

  是否加入百事阵营?

  自从11月17日孙燕姿将在北京举办歌友会的消息传出后,网上一直风传孙燕姿将签约百事,成为百事音乐阵营的最新一员。昨日,记者询问了有关方面,却未能得到正面回答,只说歌友会后自有分晓。

  此次歌友会是孙燕姿新专辑发行后在内地展开正面宣传中的一个环节,但同时也是本年度《百事音乐风云榜》的最后一场巡回秀,且是在北京的最后唯一一场,甚至歌友会的名目就叫2005《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孙燕姿北京完美歌友会。因此一直有猜测,这是百事在为孙燕姿的加盟预先造势。对于这个问题,百事方面昨天告诉记者,到了歌友会上才会给外界一个答案。

  目前,歌友会的曲目已经确定,除了正在热播的同名主打《完美的一天》,以及与F.I.R.、五月天超强阵容合作的《FIRSTDAY》之外,整场歌友会将以新歌为主,包括燕姿首次与大师林夕合作打造的《眼泪成诗》,《遇见》的作者林一峰再次为燕姿量身定做的轻松小品《honeyhoney》,李偲松与燕姿继《绿光》之后以鼓号乐队为概念发展出的振奋人心的快歌力作《梦不落》,以及《隐形人》等新鲜出炉的歌曲。此外,经典的《奔》、《遇见》当然也少不了,估计会成为歌友会压轴的大合唱曲目。

  另外,本次歌友会全部采取赠票的方式,主要通过“特邀音乐伙伴”吉野家赠送出1000张“抢听票”。据悉,消息刚刚传出,众多的姿迷们就涌到吉野家门店“抢票”,不仅有北京当地的歌迷,甚至还有专程从外地赶来的忠实fans。

  

孙燕姿歌友会上见分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