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小说《常乐未央》成都首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5: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朴)昨晚,一本由成都网络写手创作的以成都为背景的网络小说《常乐未央》在成都某酒吧举行了新书发布会暨网友见面会,很多本地的网络粉丝前往捧场。

  这本在网络上流传的书原名叫《成都,你有没有常乐未央》,是由一个网络名叫惊鸿的成都女作家创作。惊鸿在“成都在线”文采飞扬版做版主,平时非常喜欢写作。她在新书发布会上介绍说,写这个小说纯属心血来潮,因为她一个很漂亮很聪明的女朋友未满20岁就
死于非命,为此常有写的冲动。对于自己的小说得到广大成都网友的喜爱,惊鸿开始并没有想到,她说:“小说最开始只是几个朋友之间看,原型便取材于他们,女主角之一给我贴在了新浪,自己也只是偶尔上去看一下,但是后来得到了大家的追捧,现在还出版发行,真是没有想到。”

  这本被惊鸿称为十分“匪气”的小说是由时代文艺出版社出版。惊鸿告诉记者,“和那些描写成都的小说相比,我的作品更加真实。”长相靓丽的惊鸿并不在意别人叫她“美女作家”,但是她说,“重要的还是文字本身,真正的小说不能靠作家的外貌取胜。”昨晚在新书的发布会现场,众多在网络上认识惊鸿的网友和自己喜欢的作者有了面对面的接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