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节晚会都能看到哪些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43 沈阳今报
春节晚会都能看到哪些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记者宁玲)春晚年年办,百姓年年都会说“没什么意思”,但如果不办,老百姓还不干,因为一年到头,就这点盼头,还是要看的。其实,对于一些花边新闻,老百姓并不是十分关心,老百姓最关心的还是明年的春晚舞台上究竟能看到哪些人,哪些节目。飞天英雄聂海胜、费俊龙

  出现概率:100%

  理由:“神六”飞天是今年最大的一件事,虽然这次是两位飞行员,但是绝对不逊色于去年杨利伟受欢迎程度,无论是民意,还是官规,聂海胜、费俊龙都是应该亮相春节晚会的头牌人物,在春晚总导
演郎昆的策划方案中,两位英雄已经被列入头号人物,今年春晚杨利伟出现是在零点时敲钟,明年为了创新将不会一成不变地以这种形式出现,而是想尽办法让他们表演一些节目。请两位英雄得有一定的程序,需层层批准。

  赵本山新铁三角组合出现概率:100%

  赵本山、范伟、宋丹丹这一新组合将在明年的春晚亮相,这三人上春晚的可能性是不容怀疑的,从郎昆带着诚意亲自到沈阳看本山这一点就能看出来。

  这一全新组合闪亮登场将会制造出一种什么样的效果呢?据悉,还会走亲民路线,主打亲情牌,但不会缺少搞笑的成分,郎昆已经把宝重点放在了本山的小品身上。

  理由:每年必保观众喜欢

  成龙、金喜善出现概率:80%

  理由:作为龙的传人的代表性人物,成龙大哥绝对是当之无愧的领袖,但是大家在春晚上看到他的时候并不多,除非带着儿子房祖明上的时候,成龙大哥肯给这个面子,据内部消息称,央视曾多次邀请成龙,但成龙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如果没有合适的作品,他也不会轻易出山,而今年的《神话》格外地火,成龙的人气又一次大涨,外加美女金喜善,在全球都非常有人缘,因此,两人共上春晚已经是八九不离十,不出意外,两人将会在现场情歌对唱《神话》主题曲,金喜善也会用中文给大家道贺。除此之外,姜昆已经明确表示不上春晚,朱时茂、陈佩斯由于有前嫌上的可能性也很小,牛群也一直远离春晚,冯巩、黄宏这些必保的人物都在寻找新搭档,但愿今年能涌现出一些好的新人,让春晚真正有分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