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竞一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56 南方都市报

  WEG

  中国军团喜忧参半

  继wNv获得首场胜利后,另一支参加WEG的中国CS战队AS也赢来了开门红,16比4狂扫北美出线的代表Check6让人对队伍目前的状态非常放心。不过下一场的对手将是强大的芬兰战
队Wing,后者刚在WEG欧洲选拔赛上称雄,实力不俗。

  中国War3选手上周末出战3场,结果打了背靠背的Tiger一胜一负,而Gohome则因为首轮失利使得后面的比赛变得异常凶险。不过本届比赛最失意的选手另有其人,他就是韩国蜘蛛王GoStop,上届比赛大放光芒的他最近状态大跌,前两轮接连告负使其已经基本上提前被淘汰。

  CPL智利站

  南美选手成最大赢家

  由于PK项目遭受各国政府的抵制,今年CPL全球巡回赛连受挫折,接连失去了德国和中国两站。为了履行商业合同,CPL美国总部在上个月匆匆补办了两站比赛,这样一来,原本定在10月底举行的倒数第二站智利站就成了无辜的受害者。由于赛事过于密集分散了注意力,这次智利站的比赛只吸引了北美和欧洲各一支队伍前来参赛,参赛队伍大部分是南美当地的强队。经过数天的激烈角逐,巴西劲旅继今年巴西站后,第二次赢得了CPL分站赛的冠军,北美的United5位列第二,获得季军的是从挪威远道而来的CatchGame。另一边,获得魔兽项目冠军的是阿根廷的亡灵选手Virus,他在决赛中以3比2击败巴西暗夜选手PaTo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和2500美元奖金。

  动态

  冬季锦标赛增设Quake4

  2005年CPL冬季锦标赛将于12月14日-18日在达拉斯的HyattRe gency酒店举行,届时除传统的CS项目外,还增设了总奖金30000美元的Quake4项目。截止到目前,该项目的266个注册席位已被抢订一空,报名选手来自全球18个国家。CPL组委会今天同时发布了将于2006年7月5日-9日在达拉斯GaylordTexan Resort举行的2006年夏季锦标赛Quake4项目相关信息,该项赛事将成为CPL举办的最大规模Quake赛事,共设置512个参赛席位,总奖金200000美元,冠军奖金60000美元,线上报名注册将从美国中部时间2005年11月3日中午开始,报名费为每人100美元。

  NiP增加War3分部

  NiP

电子竞技俱乐部手下的CS战队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巨大影响力,不过近日他们决定开辟War3分队,扩大自己的项目选择。加入NiP-War3分队的大都是原MOUZ的选手,其中有大家非常熟悉Gostop和farseer等一流高手,之所以背弃旧主的原因是几名韩国选手对MOUZ提供的待遇非常不满意,而NiP提出的条件则更能让他们接受。

  

暴雪精英邀请赛

  兽王Grubby称雄

  在上月底结束的暴雪精英邀请赛中,最近风头非常劲的兽王Grubby力压群雄,再次抢走了冠军奖杯。本次暴雪精英赛的质量非常高,几乎云集了所有未参加WEG的一线高手,经过激烈的较量,Grubby和Zacard两位兽族选手继去年WCG世界

总决赛后,再一次在决赛相遇。和上一次的胜负结果一样,Grubby再一次战胜了状态回勇的Zacard,也向全世界的ORC玩家证明了谁才是真正的兽中之王。

  CGA_LccCc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