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中老年人评钢琴形象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0:57 新闻晨报

  闻逸报道:以丰富中老年文化生活为宗旨的“上海市中老年钢琴电视大赛”暨中老年钢琴形象大使评选,日前在金陵东路欧华琴行隆重开幕。本次大赛专为中老年人设计,独奏比赛分中年一二组和老年一二组,形象大使评选侧重于演奏和其他才艺的综合表现。年龄在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均可报名参加。为充分体现娱乐性和趣味性,大赛特设了“四手联弹”这一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让中老年参赛者与不同年龄者进行互动、交流。

  东视文艺频道《精彩老朋友》是全国第一个直接为老年观众服务的综艺类节目,此次,该节目与上海琴童教育中心、上海老年大学、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上海奥地利文德隆钢琴公司、上海轻音乐团、上海音乐出版社联合举办中老年钢琴大赛暨中老年钢琴形象大使评选,上海音乐出版社特别为此次大赛选用的指定钢琴“文德隆”就是举世闻名的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选用的专用钢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