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保怡论女星取舍分明 称黎姿"我的老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4:22 新华网
林保怡论女星取舍分明称黎姿"我的老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时逢香港无线电视台TVB38周年台庆,如今在无线正当红的实力派小生林保怡又一次携黎姿来到上海。昨天,他们除了为台庆作宣传之外,还推荐通过优度网站观看全球直播的《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由于此次晚会的重点被放在了颁奖典礼上,与无线众女星有过多次合作的林保怡对于最佳女主角自然最有发言权。虽然以“希望自己得奖”来搪塞,但是林保怡现场的言谈举止却让所有人都看清了他的倾向。

  林保怡和黎姿共合作过三部剧集,其中两部饰演情侣。不知是否是在荧幕上习惯了甜言蜜语,林保怡和黎
姿毫不避讳镜头,当着众记者的面,互称“老婆老公”。林保怡坦言,第一次看到黎姿的时候,认为她不过是个花瓶而已,会不会演戏很成问题。自从合作了《金枝欲孽》之后,林保怡脱下“有色眼镜”,对黎姿赞不绝口。曾经有一幕戏要求林保怡出手痛打黎姿,林保怡出于怜香惜玉只轻轻地推了一下,被黎姿大声喊停,硬是要他“下狠心”才肯罢休。起初比较被动的黎姿对于十分主动的林保怡也很吃不消,而如今“很多问题我不想回答,他都会帮我挡掉,所以我其实很爱他”。说到此等浓情蜜意,自然被追问有没有可能“假戏真做”,对此两人一致摇头,至于原因只能说出“很难”两个字。

  同样在《金枝欲孽》中与林保怡有过对手戏,并因该剧顺利翻身的邓萃雯今年在无线台庆亮灯仪式上的排位被安排在了第三行中间偏左的位置,而去年她风光无限地站在第一排,让人不免怀疑是否她在无线的地位又一次下滑。刚谈到邓萃雯,林保怡原先堆满笑容的脸立刻有了变化,甩出一句“这个问题不要问我”。对于排位,林保怡表示,并不能当真,这不过是台里面的安排而已。他甚至不惜拿自己开刀,“我也不应该站在中间啊,因为安仔他们都没来我才有机会的嘛”,全然没了一开始自夸他和黎姿是“无线最璀璨的两人”的气势。(来源: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