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温暖的孙菲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7:15 北京晚报
温暖的孙菲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说起孙菲菲你可能想不起是哪个你知道的邻家女孩,但要是说起《重案六组2》中的田蕊,《萍踪侠影》中的静公主,《完美》中的欢子,还有《北京,我的爱》中的杨雪你可能就会想起那个清新可人的漂亮女孩了。对,她就是身材高挑、容貌清秀、被媒体称为四小花旦的孙菲菲。

  孙菲菲刚刚结束了电视剧《温暖》的拍摄,目前正在浙江参加张纪中的最新武侠大戏《碧血剑》的拍摄。在《温暖》中,孙菲菲同秦海璐饰演一对出身贫寒家庭的姐妹。剧中,孙菲菲饰演的妹妹年龄跨度从18岁到30岁,经历了生活种
种考验。孙菲菲自己说,这个角色她非常喜欢,与之前所扮演的角色相比,这个人物更踏实、更真实,也更贴近生活。剧本的台词很生活,也很平实。

  孙菲菲认为自己与剧中人物有着在精神上的共鸣。同时还表示以后接戏会多接这种离现实生活比较近的角色,尽量多演一些“生活在观众身边的人”。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