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末音乐会出国演出先听为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2:48 重庆晚报

  本报讯由本报和渝中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的CBD广场周末音乐会,昨日迎来第91场演出。这台由渝中区文化馆春之声合唱团献上的音乐大餐中,有几道“菜”都即将赴泰国演出,昨日让市民先听为快。

  昨日的演出被台下很多观众赞为经典,音乐会在气势宏大的大合唱《黄水谣》中拉开帷幕,而接下来的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男声独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我
和我的祖国》、男女声二重唱《今夜无眠》等中外经典,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而当尾曲《茉莉花》、《娄山关》响起时,更是唤醒了很多人的耳朵。

  成立于1997年的春之声合唱团曾多次参加我市文艺演出,并经常在周末音乐会上献艺。据该团指挥景跃进介绍,该团应“泰中友好协会”之邀,将于本月24日携《黄河大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茉莉花》等三首曲目赴泰国进行演出,以纪念中泰建交30周年。据了解,这是重庆合唱团体首次唱出国门。景跃进表示,等泰国演出归来后,他们还会再来周末音乐会进行汇报演出。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