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舒淇要诱人不怕冻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6:00 华商网-华商报
赵薇舒淇要诱人不怕冻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星光大道绝对是众位女星争奇斗艳的地方,昨晚,第五届中国风尚大典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上演,虽然天气寒冷,但众多女星为抢镜依然低胸上阵,而被称为世界上最美女人的超模娜塔丽则以半透明的礼服和自己的老公亲密亮相,至于众男星多数以深色外套绒布材质着装。

  李湘戴钻石被笑太俗

  嫁了个卖钻石的老公,李湘是时刻不忘记为他做宣传的。昨日,李湘佩戴了一款据说价值高达400万元的钻石头饰,着晚装亮相,却又模仿周迅穿了一双极其耀眼的彩色袜子出位。不过,如此奢侈妆容,却让众多观
众认为没品位,“李湘怎么总是爱在头上戴花呀!和主持《超级女声》一样。”

  胡军被叫“刘嘉玲”

  “哇!周杰伦!刘嘉玲!”当昨晚这个情形在星光大道上演时,你可千万不要以为是这两位明星到了现场,其实是他们的绯闻恋人在这里亮了相,如此搞笑的情形让周董女友侯佩岑和刚与刘嘉玲合作完一出新剧的胡军颇有些尴尬,不过已经经历了大风浪的他们都装做没有听到。

  赵薇扮可爱舒淇仍性感

  昨晚,最美的女人应该算是林熙蕾,她依旧是性感路线,白色小礼服,低胸露背真空上阵。徐静蕾则一如既往走“理性”路线,黑色低胸晚礼服配钻石,不过怎样看都和名模吕燕有撞衫之嫌。

  赵薇以蓝色洋装登场,发型也换成了“爆炸式”,不过这种亮相并不比舒淇马裤、蕾丝吊带的性感装扮更获赞赏,后者得到了一片叫好声。据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此次赵薇不愿意穿主办方提供的服装,原因是担心别人穿过。而在昨晚的颁奖典礼上,赵薇不仅获得了风尚女歌手奖,还是内地风尚女演员,胡军则获得内地风尚男演员的称号,言承旭、舒淇分获港台风尚男女演员奖。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