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郎昆来沈参加婚礼唠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6:0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季绍华)郎昆终于在沈阳露面了。加上赵本山、范伟、张惠中三人,春晚语言类节目最出彩的构思也将随之诞生。

  证实:宋丹丹铁定加入

  昨日上午10时,春晚总导演郎昆出现在张惠中儿子张猛的婚礼上。张惠中是本山小品
多年的御用导演兼编剧,张猛更是在去年为本山量身打造了《功夫》而一举夺得春晚小品一等奖的人才。郎昆能够前来参加张猛的婚礼,足见其对东北小品人才的重视程度。

  大概今年央视真的要开门办春晚了,一向电话都转移到小秘书,不爱接受采访的郎昆,昨日谈起本山明年春晚小品的情况不再遮遮掩掩:“我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赵本山的小品还将延续以往的风格,还是农村题材,体现爱、欢乐与和谐的主题。”同时郎昆还亲口证实了赵本山将会与范伟、宋丹丹搭档的消息,“三人的合作有一定的基础,相信会让大家满意的。”

  透露:何庆魁只当统筹

  距春晚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央视对春晚各个节目的筹备已是明松暗紧,本山小品的剧情是怎样的呢?郎昆透露:“这次我就带来了两个本子,一个是张猛和崔凯共同写的,宋丹丹、赵本山演夫妻,范伟演大儿子,体现亲情的故事;另一个是跟今天的婚礼有关的,老爸老妈替孩子彩排婚礼,这是张惠中为张猛办婚礼时想到的一个点子,也是不错的本子。到底用哪个,还没有最终敲定。”

  当大家提到何庆魁是否会再给本山出好剧本时,郎昆说:“何庆魁的职责是春晚所有语言类节目的统筹,他单独给赵本山写本子的可能性已经很小。”

  肯定:赵本山无人能替

  郎昆对赵本山的小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赵本山在中国曲艺界的地位无人能替代,他是中国最优秀的小品演员之一,央视春晚需要他完全是因为全国的电视观众都需要他。”而本山和郎昆在昨日也商定好了具体日程,“本山11月中旬就要着手看本子、讨论并且修改剧本,12月排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