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不认林志玲是第一美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0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大S不排除与仔仔“先有后婚”

  昨日下午,大S徐熙媛在成都为某品牌的手表做代言,她特地在脖子上系了一款小巧精致的手表,身着墨绿色长裙、黑毛披肩,明眸善睐、巧笑微微地出现在现场。在随后的采访中,大S有问必答,连蓝正龙、周渝民等敏感词汇都不回避,并且透露:“我这次的广告酬劳是7位数,工作就是为了赚钱嘛,所以我很满意。”

  大S爱美是出了名的,对于自己繁琐的美容保养方法,其实大S也有厌烦的时候,“美容真的太麻烦了,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想放弃,比如现在季节正在变化,我每天都要用润肤露擦拭全身,每天还要敷脸,这样很麻烦的。但我总是想:不能输给昨天的自己!这样立刻就有了行动起来的冲动。”大S已经吃素3年了,对此美容之道她大为推崇:“我现在吃饭,如果菜有一点油荤,我都不会碰的。吃素让我皮肤、体力、脾气都越来越好,减肥也变得非常容易。”大S曾传出连续3周每天只吃一个香蕉的减肥经验,对此她满口承认:“那是今年年初,当时比较胖一点,有媒体就传言说我怀孕了,这让我下定决心减肥,至少瘦了2公斤。”

  对于林志玲是台湾第一美人的说法,大S一点不买账:“谁是台湾最美的女人?如果不包括我的话,那肯定是我妹妹小S啦!我妹妹真的是台湾美女的典型代表,活泼可爱,大方

性感,又会主持节目。在台湾,她是最红的,有她在,我只能当绿叶啦!当然,我觉得我比妹妹还是要美一点!”

  说起与仔仔的感情进展,大S立刻用了几个词语来形容:“很好、愉快、顺利!”她甜蜜地说:“仔仔很善良、随和,是个没有心计的男生。”不久前曾传出大S与仔仔计划闪电结婚的消息,对此传言,大S给予了否认:“我觉得‘计划’和‘闪电’是很冲突的两件事。如果计划好了,定好了日子,就不叫闪电结婚了。如果是今天就结婚,那肯定是闪电了,不过那肯定是一时冲动决定的,根本来不及做计划。以我对自己的了解,我永远都不知道自己下一步会做什么,因为我是凭直觉、感性生活的人,也许过两秒我就会做出结婚的决定。”(张莉林坤)

  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