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春爱上拉丁拒绝R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58 每日新报

  工作可期父母可敬“玉米”可亲翟翊

  日前,李宇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签约新东家之后的新专辑,李宇春表示将会演绎自己喜欢的拉丁曲风,对于时下风靡的R&B,她则表示不适合自己,所以不想尝试。

  记者:大家现在最为关心的是新专辑的进展,能不能介绍一下?

  李宇春:我已经跟制作人进行了很好的沟通,并且也跟制作人介绍了一些自己喜欢的曲风。大家都知道我比较喜欢拉丁曲风,是不太喜欢R&B,因为觉得不太适合自己。

  记者:听说你自己刻了张盘给张亚东?

  李宇春:对,主要就是把我平时喜欢的音乐刻给他听,互相加深了解吧。那盘里 The Beatles的歌比较多《Yesterday》《Letit be》,还有 EricClapton的《 TearsInHeav鄄

  en》。目的主要是让他知道平时我喜欢什么样的音乐,为专辑定风格。

  记者:你现在大四了吧?正是课外实习阶段,所以才不用上课,可以出来工作,如果你的学业要求你再回到校园去,你会回去吗?

  李宇春:我会回去。

  记者:你马上就要进行专辑制作,又要出席商业活动,怎么分配时间?

  李宇春:当时去参加超女比赛的时候没想到能变成现在这样,本来只是去试试、玩玩儿的。其实我觉得自己还有好多东西要学。这我也跟张亚东聊了,他说让我跟着他学音乐,我觉得这主意挺好的。

  记者:你现在确实找到了一个工作。

  李宇春:对啊!我现在就找到了实习工作———当歌手。

  记者:对“玉米”有什么想说的?

  李宇春:“玉米们”很辛苦,也非常体谅我。我有时候不能经常见他们,他们也非常体贴,我觉得他们很可爱。

  记者:“玉米们”有时候很疯狂,你是否感受到他们带给你的压力?

  李宇春:我没有觉得他们带给我什么压力。其实很多“玉米”并没有把我当偶像,他们支持我好像是……好像是支持自己的朋友和亲人,所以没什么压力。

  记者:你作为一个很年轻的女孩,未来一段时间将挣到很多钱,有没有想过这钱怎么花?

  李宇春:唔……好好地孝敬一下爸爸妈妈,然后帮助一些有需要的人,比如我刚才说过的那些境况不佳的孩子。

  记者:估计将会有不少“玉米”参加明年的超女比赛,你对她们有什么建议吗?

  李宇春:喜欢音乐、喜欢唱歌的人都可以去尝试,但是不能作为一个职业目标,抱着去玩儿的心态会好一些,不要太刻意了。

  新报记者翟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