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郎昆北上忽悠“大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58 每日新报

  “阔别多年”与丹丹再合作小品电视赵本山两不误王轶斐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员缺谁都不能缺了赵本山。前晚,春晚的总导演郎昆特意从北京飞到沈阳,和赵本山商讨明年春晚小品的具体安排。这次见面不仅确定了赵本山将继续铁定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他和宋丹丹的合作也是呼之欲出。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还有一个月《马大帅3》将杀青。届时,他将立刻到央视春晚剧组报到“上班”

  据悉,拍摄正酣的电视剧《马大帅 3》日前已经转移到沈阳的本山艺术学院影视基地拍摄。电视剧的拍摄情况非常顺利,12月初即可杀青。而4日晚,拍完戏的赵本山却在迎接重要的客人,这就是刚刚从北京赶来的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郎昆。对于此次会面,赵本山和前来探班的记者解释:“其实我们一直在电话联系,但从这次春晚建组之后,我们还是第一次见面,因为大家都忙,好不容易才有时间坐下来谈一谈。”据了解,郎昆来沈阳密会赵本山并不是第一次,去年的这个时候他也亲自来到沈阳给赵本山开“动员会”。春晚总导演“两顾茅庐”,可见赵本山对于春晚的重要性。而这次见面给观众带来的讯息就是———赵本山今年能继续在春晚上忽悠了。

  今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语言类节目依然是所有节目中的重中之重,郎昆透露:“今年有专门人员为赵本山写小品的本子,但是到现在还没有特别好的选择。赵本山是全国观众都喜欢的笑星,将他的小品打造好自然是最重要的。”赵本山表示,《马大帅3》要拍好,但春晚的小品也绝对不能对付,两边都不能耽误。而对于他是否会在小品中和“阔别多年”的宋丹丹合作的问题,赵本山一脸神秘,欲语还休:“有这个可能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