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专家免费鉴宝12日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2:5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由本报与黑龙江省收藏家协会共同发起的“龙江民间寻宝大行动”第二轮“海选”将启动。本月12日和13日两天,我省五位省级文博专家将与您面对面为藏品进行免费鉴定。本次活动也吸引了中央电视台《鉴宝》节目组,他们也将在这两天进行跟踪报道。

  据了解,此次“龙江民间寻宝大行动”的征集对象主要包括书画、瓷器、玉器、家具和金属器物五大类别。征集范围包括民间个人收藏、私人博物馆收藏、海外回流或海外收藏
家委托的中国文物艺术珍品。国家法律规定不能收藏的文物艺术品,国有博物馆和所有权属于国家的文物艺术品不在征集范围之列。

  收藏爱好者可通过本版的“鉴宝热线”报名,参选藏品将在专家鉴宝过程中逐层“PK”(淘汰),入选藏品获得“黑龙江十大宝贝”称号,并获得由黑龙江省收藏家协会和生活报统一制定的收藏证书。(生活报)

  作者:黄义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