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为周董女友的5个标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2:36 新闻晨报

  要做周董女友,恐怕不是寻常美眉可以挑战的“高度”,看看侯佩岑就知道,周董的“起评分”不低。

  理由1:眼大能语

  周六下午风尚大典的彩排现场,倒计时的忙乱随处可见,唯独让人神清气爽的便是台
上侯佩岑那双扑闪扑闪的大眼睛。话虽不多,明白和不明白都在眼睛里,难怪不到半个小时,现场导演和搭档蔡康永都喊OK。

  理由2:细心体贴

  还有半个小时大典新闻发布会就要开始,刚走完台的她和助理挤在休息室一张单人沙发上聊天,见到记者顿时急了:“怎么办,这里没有多余的椅子可坐,怎么聊?”记者答:“我就站着吧”,她连说:“这怎么行。”恨不得也一同起立。她就是这样一个人,身边人要是不舒服她就更不舒服。

  理由3:关心朋友

  侯佩岑说自己从小朋友就不少,虽说是独生女儿,但好像天生就是“老太婆”喜欢“教育”别人:“我的同事常取笑我,因为我思想比较‘传统’,常常叮嘱人家要这样要那样,没事特别喜欢跟人聊天。”也许就是这个缘故,大家觉得跟她在一起很自在。

  理由4:偶尔孩子气

  尽管镜头前忧国忧民,朋友堆里爱心满满,但毕竟才27岁,孩子气还是会间歇性发作。“我比较爱吃,乘飞机身边总要带一大包软糖”,身边的助理点头:“是啊是啊,她常常是一边大吃一边大喊要

减肥。”工作空下来她最喜欢的事情便是看电影和电视,和朋友K歌也曾是她的一大嗜好:“一般我会先说‘这是你的歌’,但到后来基本只说‘这是我的歌’。”

  理由5:想儿女成双

  周董虽然另类到极致,但这位女友倒是传统到极点:“对女人来说,工作再忙,家庭也要照顾,我对婚姻的想法和很多人一样,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还能照顾好家人,孩子也不能少,当然有一男一女最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