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闭幕晚会花絮多———小丑最能搞乱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3: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 侯艳宁 肖煜

  昨天晚上的闭幕式晚会,窦文涛和德国小丑的主持让整个颁奖晚会显得轻松活泼,由凤凰卫视录制的这台晚会,考虑到电视画面的需要,把多个杂技节目融到一场节目中,灯光布景和许多节目的原有音乐都被换掉,使得这些节目和参赛时的感觉完全不同。不过这台晚会带来的花絮可真不少:

  花絮1:俄罗斯小丑表演的滑稽节目需要台下观众上来一起互动,石家庄观众是越来越配合演员演出了,这位被临时点将的壮汉一点也不紧张,随着小丑的指挥配合得天衣无缝。节目表演完毕,小丑欢送这位观众下台,可能是兴奋过头,这个观众直奔座位,走到跟前才发现走错位子。

  花絮2:回家主持的窦文涛不忘用家乡话和观众套近乎,当一个节目表演完毕,他就会问:你们说他们表演得沾不沾啊?场上观众大呼:沾!

  花絮3:和窦文涛一起主持的德国小丑最经典语录就是“坏了”,“哇呜……”并且是用一种近似于妖魔鬼怪的声音喊出,惹得台下的小朋友都学会喊“坏了”,散场了也不忘念叨。

  花絮4:“坏了”、“坏了”可不能随便喊,特别是在杂技舞台上。这不,节目就要结束,窦文涛出来串场的时候,话筒突然出了点小问题,这时,场上观众都在开玩笑说“坏了”,窦文涛也随机应变,在好话筒被换上来的时候打趣说:真的坏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