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纪人证实王菲确已怀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3:19 燕赵都市报

  因为北京的密友泄秘,王菲再度怀孕的消息昨日被香港某媒体披露。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Kaite)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天后王菲的确又有了身孕。不过,对于之前媒体报道中透露的“预产期为明年5月”这一说法,陈家瑛不予回应,“我不想说,因为我不希望王菲受到骚扰,我想让她安心养胎。”

  在与李亚鹏登记结婚三个多月后,王菲在北京的密友近日透露,王菲这一次真的怀孕
了,而且已经有三个月了。据香港媒体报道,目前王菲的作息时间十分规律,早上6点起床,晚上9点休息,决不熬夜。而且一向烟不离手的她,开始戒烟。而且近日有搬运工人现身她的旧居宝松苑,把大小总共129箱纸箱搬离旧居,纸箱上更有卷标写上王菲的名字,当中不乏家庭照及奖项等。据知,今次王菲的家中杂物会经水路运往北京,看来王菲会全心全意在北京爱巢养胎。报道中还指出,王菲的预产期是明年5月。届时,天后将学习好友那英,搬入北京豪华贵族医院“和睦家”待产。

  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证实了这一消息,36岁的王菲的确又将做妈妈了。“我和阿菲商量之后,决定向媒体证实这一消息。我希望大家可以给王菲一点私人时间,让她安心养胎。”陈家瑛还表示,由于王菲怀孕,短期之内都不会再安排工作给她。

  (苗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