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aggieQ证实阿汤哥计划来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备受关注的好莱坞大片《碟中谍3》是否能够到中国拍摄成为媒体关注的一个疑问,而昨天参加该片演出的中国香港名模MaggieQ向媒体证实:“这部电影,我们正在计划到上海拍摄,是的,我们有这个计划。”很显然,汤姆·克鲁斯真的将要踏上中国的土地。

  之前,据美国《综艺》报道,《碟中谍3》摄制组将于今年11月前往上海进行为期一个
月的拍摄,而影片最具悬念的大结局将在中国首都北京完成。此外,摄制组将在上海和北京完成部分前期工作和一些辅助事宜。但是之后不久,又传闻汤姆·克鲁斯本人并不会亲自前往中国而要忙于自己的婚礼,但是显然由于非常看重这部代表作的续集拍摄计划,汤姆·克鲁斯并不想错过这次中国之行。MaggieQ证实,自己在片中的确担任一位角色,并且戏份比较吃重,也会到中国内地拍摄,汤姆·克鲁斯也计划同行。

  而且记者也从其他途径获悉,事实上这部电影的很大部分已经完成,剧组前期人员已经在本月悄然抵达上海选景和制作,因为这是好莱坞最重要的A级别制作之一,所以制作部分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剧组在上海已经展开了工作。这部影片计划在明年5月份与全球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