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伯特·德尼罗借新片全面转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庆实习生仇文涵)老牌影星罗伯特·德尼罗将在一部名为《事发之后(WhatJustHappened)》一片中出演一名好莱坞制片人。而同时,他还会担任该电影的制片人。他跟制片人这个身份算是缘分不浅,可谓“戏里戏外皆制片”。据悉,这部独立影片还将会包括如西恩·潘等众多大牌明星。

  在片中,德尼罗将扮演一名陷入绝望中的制片人,不仅要面对事业低谷,努力维护自
己的体面,还要全力应对来自好莱坞的种种刁难。据悉,这一角色的原型取自好莱坞著名制作人阿特·林森,其作品包括《盗火线》、《格斗俱乐部》和即将上映的《TheBlackDahlia》。

  和德尼罗共同担任电影制片的还有其合伙人简·罗森塞尔。好莱坞王牌导演巴里·莱文森将执导本片。影片将于明年夏天正式开拍,而拍摄预算已经达到了2500万美元。

  罗森·塞尔表示,该片旨在影射当今好莱坞演艺圈中的众多丑闻和黑幕交易,就如同莱文森曾执导的讽刺华盛顿政府的影片《摇尾狗》一样。

  据悉,德尼罗目前正在执导《好牧人》一片,同时还在影片中出演一名角色,和他共同主演该片的还有马特·戴蒙和安吉丽娜·朱莉。这部《好牧人》根据一个名叫詹姆斯·威尔逊的美国中央情报局特工的真实故事改编,影片通过威尔逊的生平折射出中央情报局40多年的黑暗历史。罗伯特·德尼罗透露:“这是一部描写历史的影片,片中揭露美国中央情报局的一些不为人知的阴暗面,会让人触目惊心。我们不仅仅要把詹姆斯·威尔逊跟中情局牵扯不清的关系说清楚,更要把他的生活、他的家庭真实地展现出来。”先当导演后当制片,这无疑表明,德尼罗正在向演员、导演和制片人多方面全力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