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别爱我》中露面 徐若瑄承认与吴建豪已分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52 新华网
《别爱我》中露面徐若瑄承认与吴建豪已分手(图)
徐若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徐若瑄到底有没有在恋爱?

  昨天下午,她终于不情愿承认和吴建豪已分手的事实。

  一部汇集了徐若瑄、胡歌、何炅、顾美华等演员加盟的20集电视剧《别爱我》昨天在上海首度露面。徐若瑄大赞胡歌是内地第一帅,何炅也趁机被美女封为最有头脑的男人。夸胡歌得罪何炅第一次在内地拍摄电视剧,徐若瑄形容自己的感觉像“做噩梦”,“当初决定接这个戏,主要是剧本太感人了,一个晚上竟然看了八集剧本,看的时候,一会哈哈大笑,一会又哭得很惨,把助理吓坏了。到了真
正拍的时候,我刚巧是跨两个剧组,常常是把人物都弄混了,在西藏拍《云水谣》,我的脑子里总是‘飞扬’,已经达到了人戏不分的境地,那感觉简直是在做噩梦。”戏中,徐若瑄扮演了一个身患绝症的富家女孩,为了逃避治疗只身跑到上海,并在新的城市遇到了胡歌扮演的徐枫。说到新的合作伙伴,徐若瑄这样形容:“第一眼见到胡歌,简直是惊为天人!他是内地最帅的男演员!”

  一番话,当即伤了其他男演员的心,何炅更是忍不住打击当即捶胸顿足兼拍桌子发泄不满。见状,徐若瑄马上改口说:“当然了,我也觉得何炅是最有头脑的男人,他很有喜感,方方面面都很优秀。”对于美女的夸奖,胡歌当然很是买账,第一时间透露了自己喜欢徐若瑄的事实,眼看着事情越闹越真,徐若瑄赶忙说:“刚才我特别在桌子底下塞给了他1000块钱。”

  和吴建豪分手已成真

  既然称胡歌是“内地第一帅”,那么在徐若瑄的心中谁又是台湾第一帅呢?面对记者直白地追问“是吴建豪帅还是胡歌帅?”狡猾的徐若瑄立即使出了答非所问的本领,“台湾很多男演员都很帅啊!”

  《别爱我》的故事看似俗套,实际上却在讨论爱情与时间的关系,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了一百天,你将会如何度过?面对剧中的问题,徐若瑄说:“从15岁开始,我就在养活家人了,常常害怕失去工作而变得没有安全感,如果只剩下100天,我会过得很实际,带着全家人去旅行,把所有的钱一口气花光。”

  记者让她用一句话来形容自己目前的感情状态时,徐若瑄终于忍不住亲口承认了两人已分手的事实。“我们很久没有联系了,这个话题问得我很烦,我们真的分手了,分手了就不想再讲。以前媒体总是乱写,我怕一讲别人又会说是不是在炒作。我现在觉得还是靠自己比较实在,女人必须有能力照顾自己才行。”说这些话时,记者注意到,徐若瑄很是黯然神伤。

  (来源: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