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三套开新档 时尚《真情无限》今夜笑不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10 新华网

  央视三套的《真情无限》最近改版,观众将在每周日的21点40分欣赏到一档幽默、时尚、娱乐的语言类综艺节目《真情无限———今夜笑不停》。

  记者从央视三套了解到,改版后的《今夜笑不停》节目的内容包括:相声(传统相声、新相声、化装相声、相声剧等),小品(含滑稽戏、幽默短剧等),笑话(含各种有趣的对白、段子、社会新闻等),喜剧电影(各种幽默桥段与对白),漫画(含FLASH等多种形态
的卡通、图片),手机铃声以及所有基于新媒体形态的幽默作品等。该节目的主创人员认为,在语言类电视节目中,有“语言类节目就是相声加小品的代名词”的误区。其实,一切与幽默、搞笑、娱乐相关的文艺形式都可以纳入语言类节目的视野。

  在节目的风格方面,《今夜笑不停》将以幽默为主题,以语言为手段,在整体风格上追求清新、时尚与生活化。每期的《今夜笑不停》,都将特邀演艺界的明星参与节目,每位嘉宾需要准备一首歌和三个看家笑话。嘉宾的演唱不仅改变了语言类节目现场的单一色彩,而且调整了节奏,将把节目带至高潮。记者王轶斐(来源:每日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